超级鲨鲨脆

吧嗒吧嗒酱

【反炸组‖明天快乐🎉】

看着那枚曾经杀死了他们二十多次的炸弹被扔进滚滚的江水中,李诗情捏了捏肖鹤云宽大的手掌,她这才发现自己掌心早就渗出了汗,这已经是第二十五次循环,她早已不害怕死亡,支撑着她心脏鼓动的只剩下了对身边人离开的恐惧。


肖鹤云又被狠狠地刺上了一刀,殷红的血液源源不断地涌出他的身体,一次又一次的循环几乎透支了他的生命。他躺在救护车上,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脆弱,李诗情看见他的双唇抖了抖,踉跄着凑上去,她听见肖鹤云说,


“出去以后,我们,结婚。”


惨白的面色刺痛了李诗情的眼,她想哭,但她现在却像一句行尸走肉,她一滴眼泪也流不出来,那些血像是从她心头涌出来的一样,抽光了她所有力气。


“好”


好,所以你不许离开我,不许忘了我,更不许先我死掉。

说是咬牙切齿也不为过,李诗情定定的看着肖鹤云,从牙关里费力地挤出来一个字。


不知道在走廊上坐了多久,听见医生那一句,“病患并无大碍”,李诗情恍惚觉得仿佛过了半个世纪一样漫长。习惯了无时无刻都和肖鹤云拉着手,她现在才想起来,那些没有他的循环有多痛苦煎熬。


肖鹤云用冰凉的指节轻轻摩挲着李诗情的手背。自从被拉进这个变幻无常的循环世界后,他们很少有这样安静宁和的时间,逃亡和搜证填满了他们的生活。


“放心吧,这一定会是最后一次循环。”


因为我会用我有限的生命陪你终结无限的循环,所以这一定,也只能是最后一次。


李诗情低着头不说话,她觉得有脸上什么东西湿湿的,又苦又咸,接着她看见肖鹤云的脸在眼前不断放大。


他在吻她的眼,好像真的变成了一只大型犬一般,小心翼翼地卷走那些水珠。眼睛、脸颊、侧颈,最后虔诚地停在唇上,


“别害怕,有我在。”


最后肖鹤云半被她哄着,半是因为麻药,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。又在病房里待了半晌,李诗情去了走廊上呆呆地坐着。


没什么,只是走廊上有只钟,她害怕明天不能如约而至,更害怕失去肖鹤云。


但李诗情毕竟消耗了一天的体力,最后还是昏昏睡了过去。


她是听见易拉罐的声音醒来的,肖鹤云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悄悄坐到了她身旁,一样的并排坐着,但这次,终于不再是那辆让她恐惧的公交车。


没有日出,没有朝晖,肖鹤云踏着刺鼻的消毒水味,和医院走廊上指向十二点的时针打破了循环,一起向李诗情走来。


他用一瓶气泡水坦白循环25次的汹涌的爱意,他说,

“第二天快乐”

他不是威风的王子,他是被她选中的骑士。


肖鹤云单膝落地,跪在她面前,扬起和第一次见面一样的微笑,缓缓举起手中的易拉罐环,

“不好意思啊,时间有限,所以,李诗情小姐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“我愿意”

像是那次逃亡一样,李诗情紧紧拉着肖鹤云的手,坚定地回答,他们早就说好了不离不弃。


崭新的明天第一次到来。
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